close

2014年12月,我收到清楚的指引要更新住屋與工作室的風水。謝謝Sam Yun老師教導我阿法氣風水(ACC風水),感謝Durga教導我風水九大封印,感謝靈性協助者的協助,讓我可以是服務者,也是身在其中被轉化的人。

這工作我先徵求家人的同意,並到宗祠告知祖先,都獲得清晰的YES後,先與土地、房子溝通,再以第八脈輪確認所有工作。我列出所有ACC和風水九大封印的層級,一項項確認有哪些工作此刻需要更新。

ACC能量風水─去除空間中不好的能量,迎入正向與支持使用者的能量,經常以神聖符號搭配其他工作方式來達成(就像幫房子針灸一樣)。符號要新增的不多,兩年前第一次做就很完整了。接著是當初種種緣故而延宕未做的脈輪與五元素循環,這是在地球創造時植入地球的造物層級,在所有人、物品、空間都能找到。在進行時,我立即感受到一地的脈輪與元素狀況如何影響著空間使用者的脈輪,比如說當心輪被支持了,空間使用者的心輪也立即被支持了..等等。那份開展與自由令我喜悅與感動。

再來是九大封印層級的工作,有些之前已經進行過的如土地氣脈、八卦不太需要更新。但是宇宙所送來的能量與一年前首次施作已經完全改變,包括行星、光束等等。在讀宇宙能量時,有許多片刻我因而內省觀照自身。因為進入空間的宇宙能量反映空間使用者的狀態,每一個能量都是有目的而來。在讀的當下,特別是在那些空間裡我是主要使用者的,我深深感受到這些能量來此為我所揭露的課題、與命運。那份感覺像是赤裸裸面對自己。也是祝福(一份清晰的觀照)。神很可愛在2015年剛開始又送了一個行星來(筆直落進我工作室)..哈哈。其實讀九大封印的時候我有些時候要讀完在聖壇前頂禮還有讓自己意識平復,因為與自己的命運相對需要勇氣。

在進行一些特定療癒主題時,自己的狀態也昭然若揭。一開始我還疑惑怎麼做某些工作我特別抗拒,或做一下就非常昏沉。很快我意識到這當然是我的內在主題與陰影被觸動,引發療癒的好機會。後來我學會經常都先療癒自己內在的狀態,然後再開始風水工作。舉個例子好比有個行星叫凱龍星,因為某些干擾我需要協助這行星能量落地。一開始我對此需要些穿越,因為這象徵意味著我願意把我的療癒能量帶到地球。療癒的過程其實非常美好,有上師的幫助基本上都很快,但還是要用身體去執行就是了...所以委實也花了些時間。(至少做了十個力量之地以上,而這還只是部份。)可是療癒的過程很令人感動,可以讓大家看看非常美麗的力量之地:

 SAM_4200

 

 SAM_4216  

而那能量狀態所帶來的療癒與轉化也常讓我在做完之後在聖壇前"享受"那改變。房子的轉化也會立即帶給我不同的支持,當然也包括一起同住的家人。

這中間還有段插曲,因為空間的療癒與使用者(在此例中也是療癒師)的轉化交互運行,我發現這些運作以一種神祕的韻律交織著。在工作進行到中段之時,我同時準備著2015年要在工作室開的花精一階訓練,而我需要協助土地預備以迎接高頻的光。在這歷程中我確認到我要"用我的心點燃土地",這份工作本來是沒有包含在風水九大封印中,進行方式是製作一個力量之地,邀請神聖能量並唱誦指定神聖Mantra,最後為大地之母點燃火,榮耀祂本身的神聖。做這份工作時我確認到我必須要回到"Selma"本來的位置上:連結地球之火,連結天堂與神,唱誦神聖聲音。當吟唱到達第八脈輪指定的次數時,我非常清晰知道天堂已經連結地球了。當我點燃大地母親本身神性之火,那天我在聖壇前發呆了很久很久..一種被震撼的呆,全然放空無語的。

我的阿卡莎紀錄說:"Selma,自神而誕生出,連結天堂與地球的天使。妳為大地母親吟唱神聖之歌,讓地球憶起祂本是的神聖"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Selma"是誰,什麼是神聖吟唱,什麼是"讓地球憶起本是的神聖"。那天被喚醒的不只是土地,也是我自己。天─地─人合一,這力量之地,連做七天。七天做完,搭配五元素和其他工作做完,我清晰知道,這土地已足以承載來自蓮花天堂花精一階課程的能量。

在此之後是基督意識的啟蒙,陰陽意識的療癒開始。這些發生在我之內的轉化,與房子的轉化其實習習相關。當九大風水封印接近完成,有一天我清楚意識到,這房子已準備好跟我一起邁向新世紀了。是一個連結天堂與深深紮根,同時準備好前往黃金世紀的能量。我在能量上確認同住的家人,很奇妙祂們也都在合一之流中。雖然我很好奇我的轉化這麼劇烈,怎麼祂們看起來好像都還好..哈哈。

歡迎你/妳,之後願意來Selma工作室的朋友。

在這個時間點,一個與宇宙能量、地球連結、有好能量的房子也能支持準備好的人。然而,這也意味著你需要面對你自己。能量風水會支持你走上你的生命道路,它需要你對自己完全負責,因為是你要穿越這些改變。如果你的心告訴你,在這個時刻,"光的房子"能夠帶給你祝福,而你也真的準備好,歡迎妳和Selma聯絡與詢問。

最後,我要再次感謝神、神性之母、上師、天堂與地球、Sam Yun與Durga老師。謝謝祢們教導與引導我。

Love,Sel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