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階花精課程打開了一個內在空間,那份愛足夠盈滿而我在內在真的理解,不是死亡,而是讓愛與光在我之內勝利。就算只是一瞬間,那份了知也已經成為我內在的答案與路引。
因為眼光可以移開死亡,所以可以再次去連結到天堂與相連的光之網絡。像是真的去覺知到一些人們的神聖源頭。那份愛其實非常久遠,久遠到如果認不出來會感覺自己遺忘,然而我像是同時連結到天堂與妳們了。天堂在地球對我來說是第一次的記得,那份記得改變了太多,讓我可以在地球上。一階花精課程像是第二次而且毫無保留的再次將我拉進天堂之門,直接與屬靈的靈性光的網絡相遇。原來人們也真的回地球上來了。我們。不是孤獨的。

沒有真的分離。
這份愛的理解對我來說像是一條無止盡的長路。走到現在,走向神性之母。
一階花精課程之後我經驗著我的害怕,並非現在才有只是覺知的可以感受的到。
害怕原來是我自己的。那份愛潛藏著那麼多的恐懼。神性之母伸出她的手擁抱我,神聖的白蓮花在臍輪綻放。一瞬間互古以來神聖女性在地球上行走的面貌在我內在流過....我曾活出過與經驗到的神聖女性們。
只有愛是唯一的療癒。這份愛連結著神性之母,帶我回地球。
OM Mata Om. Om Devine Mother Jay

我對人 神 與命運的憤怒與愛底下是一種徹底的傷心,我不想要我自己回地球,遺忘。
而我還是回地球來。
神聖女性以祂的蓮花包圍住我,讓我意識到我曾經活出過的愛與遺忘。那是互古以來我對夏克緹的承諾。
Om Mata OM,Om Shakti Jay,我愛著在你之上的人們,我恐懼與傷心只怕我連結到你.
神聖女性的白光天堂蓮花再次在我臍輪綻放,提醒我對夏克緹母親靈魂深處的承諾。那是我自神的寶座誕生之時就帶來的。"我會永遠愛祢 Mother"
Jay Jay Jay Ma, EARTH JAY

我深深向神 神聖母親 與妳們榮耀的命屬之地頂禮。Selma為地球服務。當我不愛地球時,我不愛我自己。白光天堂蓮花綻放在此時此刻,帶我打開我的愛,我的美,我的翅膀,與我的承諾。
是的,我會永遠愛祢。
"最初的一心一意 深信不疑 不能沒有祢"

當遠古之時天堂的光從地球撤回,植物星光芽種子離開,還有更多
這份愛,這份害怕 是我從天堂帶來的
一階花精課程我真的穿越太多 太多 太多了
因為我愛祢 我會永遠愛祢 永遠 永遠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