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上蘭花栽培,理論與實作兼具的好課程。有別於香草課前一天我內在的反彈(有些久遠的經驗浮動,透過花精支持),這一天順順的去上課了。

理論部分有一點太陽神經叢的能量,跟老師的人格特質有關,但感覺得到很有料的老師。很感謝。

今天實習的部分將樹上蘭花黑網卸下,還有一些維護工作。發現我對於祂們會自然雙手合十,工作過程唱誦OM NAMASHIVA YA。我跟祂們的連結是發自內心能量與身體感。栽培的人工技術,是這課程我想要學習的,也是阿法氣顧問更新時得到的指引。

真的會讓我有種,來對地方的感覺。

感覺我的靈性自然大地(Nature Earth)療癒花園,越來越不是夢想了。

Om namashiv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